close

2009040806102877.jpg 

原唱曲目:《爱你就等於爱自己》——王力宏
改编曲目:《阿本来就是阿本阿》——阿本

RAP:许多人看著我露出怀疑表情
不知道阿本到底算什么东西
PUT YOUR HANDS UP
PUT YOUR HANDS UP
YEAH YEAH YEAH
现在唱我的创作给你听听
让你瞧瞧阿本我真正做自己
1 2 3 GO

 


歌词:我就是公主帮
也是个灾难王
数来宝是专长
演出了偶像剧
乐派对上台唱
实现自己的梦想
曾经被笑 曾经跌倒 曾经想要放弃
不被打败 我做自己 抛开所有疑虑
其实阿本来就是阿本 OH YEAH
阿本来就是阿本阿 MM.. WELL ALRIGHT

好听哦!!!呵呵~

大家一定要去听yo~嘻嘻=)

muax!爱他哦~永远!!!♥ ♥ ♥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vamp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